| 陈伟霆&李易峰 |
This Ought to be U to Reach the world.
图文禁一切
微博:@-兔耳TourWE-

Tour W·E—————— 

你坐在树梢上看流云,我撩着飞花雨帘看你

你以为我喜欢细白的花,其实我喜欢你

你坐在竹排上看山群,我溯着时间长河看你

你以为我喜欢清远的水,其实我喜欢你

生日快乐呀,很高兴能看你

看你拍拍手跳下树,潇洒地落地,学会而立

看你持桨把竹排叫停,不刻舟求剑,打磨自己

很高兴能陪你。@李易峰 

#李易峰# #祝李易峰0504生日快乐#   

|20170501 1987李易峰生日会|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//兔耳// 

With·Evan

【图禁二改二传】

评论(1)
热度(102)

© —兔耳Tour W·E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